感谢这里让我重生

2021-01-17 07:52 阅读(?)评论(0)
幸福的确不是从天上轻而易举地掉到自己头上,必须经过一番努力,且是顽强不屈的争取.
这电脑正是因为自己无法乐观,很不认真特别不爱深入,酿成浮燥无知.每动一回需要酝酿很久.
自从没了可依靠的对象,便断绝了求任何人的念想.近年来的自力更生.逼出了前所未有的进步,却也损失了好多美丽快速的畅想.停留在差不多不进不退的保守地方.不求有功但望无过控制了我的僵化思想.
音响不再响,电视停在简单放,手机仅仅凑合不僵,远达不到以前能领风骚的猖狂!惭愧和羞常让我无颜面对乡党.
幸亏我懂得了拥抱困难和不爽,硬是逼出了不甘落后的逞强,还好的用睡得少的特长,熬出了许多难得的疯张.
博客液化气爱上了写作,空间日记和说说教会我应付所有没条件时的空档.我仍然坚信自己不比寻常.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1-17 13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好开心 下一篇:我爱我的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